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自学考试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查会议
上传时间:2021-06-01 15:33:07发布者:jxjy

    继续教育学院于2021年6月1日(星期二)召开了2021届自学考试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查会议,游戏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委员葛莹莹以及李岩、吕巍、范立平,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继续教育学院由惠子汇报了关于2021届游戏艺术设计专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资格审查的情况。葛莹莹主任带领参会教师对申请材料进行了重点审核,在审核过程中葛院长对申请资料的规范性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终,游戏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本次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资格授予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参会成员全票通过。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6月1日